海棠

【瑞嘉瑞】花吐症

把我拉入深渊的人成了我的救赎。”双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朵朵黄玫瑰散落在地,伴着阵阵咳嗽,风又把一切痕迹吹去天边,与洁白的山茶花相碰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总觉得喉咙里传来阵阵痒意,可又咳不出来,如隔靴搔痒般的难耐。“咳,咳咳。”总算咳出来了。但随着的,还有一颗娇小的花苞。格瑞拈起来细看:是黄玫瑰。花苞静伏在他的手上,又被他扔下。是花吐症。“咳咳!”似是要验证他的想法,格瑞又是一阵咳嗽,花苞落在地上,被不服地碾压,挤出浓浓的汁液。“嘉德罗斯。”那个烙入心脏的名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山茶花被握在手里,再毫不留情的扔进岩浆,白色的花苞染上红色,被烧得一干二净。嘉德罗斯扯了扯围巾,遮住了那抹几近疯狂的笑。他当然知道是谁,那个被他认可的强者——格瑞。那又如何?他是强者,是王,感情会束缚他,但那不会成为他的枷锁。嘉德罗斯是狂妄的,并拥有狂妄的资本。他将自己的感情血淋淋的撕扯出来,却又不让别人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是两人都明白,可又不明说的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解药是一个吻。吐花症就如一瓶毒药,两人心甘情愿的喝下,可谁都不曾想过寻求一份解药。

       “强者间的互相吸引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”大赛第一的答案。强者间的局限性,把词压到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就像深渊,能把你拉入万丈黑暗。”大赛第二的回答。嘉德罗斯才是世间最强的毒物,他能使你沦陷,也能让你毁灭。他也是世间最耀眼的光辉,他拥有极端的两面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吐花症仍在蔓延。小小的花苞变成成熟的花朵。黄色的玫瑰堵满了喉咙,本是阳光般的花瓣染上了血色。格瑞捂住嘴巴,可玫瑰还是从他的指缝滑过,铺下一篇金黄。那是花吐的成熟。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解开围巾,从里面抖出一堆花瓣,洁白的花瓣变成红色,但他还是满不在乎。他知道格瑞对他的感情,也清楚自己的需要。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失去一个可以匹敌的“对手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!”嘉德罗斯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,除了咳嗽带来的沙哑。武器同时亮出。“来打一架吧!”针锋相对。一战过后,两人都挂了彩,也都收起了武器。黄色和白色在风里交织,他们的心意一览无遗。“嘉德罗斯。”是格瑞先开口。“我想,我们都需要一份解药。”嘉德罗斯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吻,如蜻蜓点水般平静。格瑞后退一步,看着面前的人张扬的笑。哪是什么毒药啊,分明是爱情魔药~

       


我们把彼此拉入深渊,却成了彼此的救赎。



白色山茶花——纯真无邪、你怎能轻视我的爱情。

黄玫瑰——幸运、已逝的爱、为爱道歉。



我的脑子:我要写瑞嘉的花吐症!

我的手:无差…?!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