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

【瑞嘉】恋

        格瑞开始喉咙发痒,刚开始格瑞只是认为感冒而引发的喉咙痒罢了,每天还是该干什么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!”金跑过来飞快地扑在格瑞背后,“格瑞!最近有个好可怕的病!死了好多人!”

金揽着格瑞的脖子,悄咪咪地说:“好像是叫……花吐症!对!就是花吐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瞄了一眼旁边路边的同学。大哥,这音量,就怕别人不知道啊。


“嗯,还有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。“格瑞!我今天刚从安迷修那里拿到了黄〇密卷!还是珍藏版!”


“!!!金,我先走了。”格瑞朝金挥了挥手,转身跑掉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格……瑞!!!”金一声尖叫,让旁边的同学不禁多看了一眼这个金发少年。


“没事,对不起大家。”金陪笑道,转身去望向那个让他尖叫的黑发少女。

“凯莉——你能不能别总吓我!”“嘿嘿,我都来了好久,是你不注意——”


“是吗?那对不起了,凯莉。”

“那作为惩罚,今天你就陪本小姐逛街吧。”

“唉——不要啦,凯莉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就躲在一间杂物房,听着嘉德罗斯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后,格瑞才稍微放松下来,他坐在杂物房里的椅子上,但下一秒,喉咙里一阵痒意。
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一朵金色的玫瑰带着一丝鲜红的血丝。


格瑞捡起了这朵玫瑰,想起金对他说的,内心闪过一丝不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格瑞将书袋放在书桌上后,整个人瘫倒在床上,从口袋里拿出那朵微微枯萎的玫瑰。


金色的?是金吗?


格瑞叹了口气,找出一个干净的罐子,将玫瑰放进去,接着打开电脑,搜索“花吐症”。格瑞望着网页上的信息,难得皱起了眉。


“所以……这个病会死。”


格瑞的鼠标停留在了“解决方法”后,关上电脑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格瑞就请假了,他想着本来也没几天了,不如放纵一下。


格瑞关掉了手机,拿起包就找了个快餐店打算坐一下午,格瑞在本子上列出来比较符合这朵金玫瑰的人选,最终定格在了金和嘉德罗斯两个人之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转眼天色暗了下去了,格瑞一抬手,已经接近5点了,格瑞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,结果一出门就看到了那个张扬又耀眼的身影。


“呦!格瑞!”


嘉德罗斯挡住了太阳,晚霞似乎成了他的背景,一歪头,阳光就从空隙中照射过来,一时间恍得格瑞有些愣了神,心中升起了一种异样的感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喉咙突然传来一股痒意,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格瑞低下头,掩饰着散落的花瓣,随后无视掉嘉德罗斯,掉头就走。


嘉德罗斯也不死心,格瑞走一步,嘉德罗斯跟一步。


“够了,嘉德罗斯!”


格瑞猛地回头,撞见嘉德罗斯那惊愕的眼神,流光的金眸望着他,使他突然一阵心悸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格瑞转过身去,又是一阵咳嗽。


“格瑞?”嘉德罗斯拍了拍他,格瑞掩饰着花瓣,把它们收进口袋,也不管身后的嘉德罗斯到底是什么样子,几乎是以一种落慌而逃的姿态迅速跑开,糟糕透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格瑞几乎都在躲着嘉德罗斯,他清楚了,他喜欢的就是嘉德罗斯。


咳嗽越来越严重了,甚至还带着血迹,金玫瑰不断地咳出,喉咙里像是扎着痛意,那是名为喜欢的痛苦。


最后,他干脆将自己锁在房间,金玫瑰铺满了地板,耀眼的金色不断地刺痛他的眼睛,时刻告诉他,你根本不敢面对这份感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……”


嘉德罗斯推开房门,金玫瑰散开成一地,房间里都是金玫瑰的香气。


“不在吗?”


嘉德罗斯转身离开,留下一片未说出口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



【因为是两人一起写的,所以就不加合集了:P】

评论

热度(6)